06韓國遊記
Tag:韓國, 首爾, 旅遊, 自由行, 自助旅行, 韓國部落格, 遊記, 韓劇拍攝地, 凱希
  從首爾市政廳往首爾廣場望過去,廣場的後面就是SEOUL PLAZA HOTEL(首爾廣場飯店)。SEOUL PLAZA HOTEL就是「金三順」一劇,振軒媽經營的「首爾飯店」所取景的飯店,劇裡並沒有出現飯店的外觀,飯店頂端大大的SEOUL PLAZA HOTEL字樣,讓人一眼就可以看到這間飯店的座落處。

  劇裡取景的地點包括:大門、Lobby、手扶梯、電梯門口(1F & 2F)、Plaza Pub(B1)。

06韓國遊記

  從大門走進Lobby,腦中頓時浮現「金三順」的情景,真的有點韓劇迷朝聖的感覺,哈!不過因為時間已經接近午夜十二點,大廳空無一人、十分安靜,我跟小花的行動完全暴露在櫃檯人員的視線中,或許他們也沒在注意我們,但是我覺得只有我跟小花兩個人反而太醒目,就不太敢拿出相機拍攝Lobby的場景。

  三順用芒果慕斯丟了振軒後,氣沖沖下樓時所搭乘的手扶梯,我本來想要上下來回搭一趟的,可大概是太晚了,手扶梯是停機的狀態,而且現場看那手扶梯感覺好窄,跟電視劇裡看起來有點落差呢!振軒踢開賢佑,拉走三順的那一景是在B1 pub拍的,從外面往裡瞧,挺熱鬧的呢!pub的氣氛應該是越夜越high吧!

  讓我納悶的是,劇裡出現的電梯,怎麼找了半天,看到的電梯門口外觀都不太像呀!?

→觀看所有照片(大圖)

[相關資訊]
SEOUL PLAZA HOTEL

凱希後記:
在後來的另外一趟韓國行,我有拍到了三順走下來的手扶梯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